谁懂啊,一周目对雷贝莎一见钟情直接踹入te线三天喘不过气

  我现在就想写黑化文!雷贝莎,我的勇者大人,你没有想到有一天被自己一手培养的骑士监|禁吧?我女儿给你献上纯真的感情却被背叛,最崇敬的勇者居然是弑杀姐姐的凶手,直接就是一个黑化把勇者拖进森林深处,从身到心的pua全部还给你!

  然后女儿出去骗大家勇者跟鸮姬同归于尽了,毕竟是雷贝莎最信任的骑士所以谁也没有怀疑。女儿不会原谅勇者加害她的亲人,只能用雷贝莎的身体慰藉心中的伤痕;勇者失去了成神的力量和俗世的名望,深恨女儿的同时又沉浸在她的温柔中。

  这种扭曲的感情会一直持续到一方死去(be)或者雷贝莎被驯化(he),但总之我不准女儿做雷贝莎的🐶,我要雷贝莎做我女儿的🐶!!

  (其实还想过要不要让雷贝莎生个娃的,但双方对这个娃的感情大概会更扭曲……算了,写阴间簧文就不写娃了)

  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93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克洛伊今天辞职了吗,没有 | Powered by LOFTER